close


平常總是一副小大人樣的"元廷",今年升小四,鼓齡一年半.口頭禪是"無聊!!"長的肉肉圓圓的,是我們魔立的開心果.很喜歡跟我們講述他們全家出遊的趣事,還有-------發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這做什麼用?我試看看!!)


如果你因為他年紀小而用童言童語開他玩笑,通常會得到他很正經的回你一句"無聊".經常讓我們這些大人下不了台!哈哈.


這是元廷去年擔任魔立週年慶學生表演組開場主秀的照片,面對中山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潮,他終於露出不同以往的嚴肅表情,哈哈,上台表演3首歌是我給他的功課,誰叫他平時來上課老愛搶店長我的座位,叫我出去一下,然後用我的電腦玩網路遊戲.


今年週年慶,我要更進一步"整他",我打算讓他跟高中生們組成一團,擔任鼓手,以band的形式表演2首歌.其中一首我考慮丟給他西洋搖滾,讓他好好rock一下,鍛鍊鍛鍊手臂與腳力,順便幫他減減肥!哈哈


對了,元廷的姊姊透露了一個小道消息給我們,說元廷在家因為怕熱所以都打赤膊只穿一條小bvd,包括練鼓和上鋼琴家教時,所以"內褲小鼓手"的名號就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