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立創始學生團--sakeens,經過2年努力,已擁有自己的小小天地.看著他們在音樂路上的努力和成果,我們與有榮焉.這幾個可愛的高中準畢業生同時也是我們魔立的好幫手,店內大小事務常少不了他們的幫忙.


這次的表演故意給他們出個功課,玩"unplugged"唱國語歌,不玩嘶吼.剛好主唱與鼓手不克前來,所以這次表演由吉他手丁丁當主唱,而幕後鼓手則臨時由我代打.十幾年沒公開表演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總不能讓節目開天窗!!!


羅元廷,店裡的開心果,"問題小孩"--老是喜歡問問題,"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我要把你電腦關掉喔?......"經常把我整的七暈八素,所以這次週年慶被我逮到機會好好"玩"他!!!哈哈,他敲了三首示範曲,表現的很好,所以呢,我準備了一個鼓棒專用袋送他,當作是對他的鼓勵!!繼續加油,未來的鼓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