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MER 這個許多吹奏薩克斯風者心中的夢幻品牌,基本款要價動輒10幾萬起跳,一生絕對值得收藏一支.當然前提是如果花的下手的話.


      相信大家都知道"后里"是台灣薩克斯風的故鄉,外銷數量雖非全球第一,但代工品質絕對居冠.就連外銷數量最大的彼岸都瘋狂迷戀台灣製薩克斯風,前兩個月的大陸旅遊團便專程到后里買了一百多支各式薩克斯風準備返鄉炫燿.


      我為何知道?因為店長我的故鄉就在后里,那些隱身在鄉間田野的專業代工廠老闆都是我的老鄰居了.包括長期幫日本"TAMA"爵士鼓代工的鼓工廠"東洲"(現已轉型以自有品牌DJ行銷世界),離我家都不過幾百公尺遠.所以哪一家做的ALTO最好吹.哪一家專攻SOPRANO,哪一家專門幫國際大牌代工,我可是都清清楚楚呢!


     這也是為何魔立樂器不喜歡賣盤商拿來的管樂器,偏偏喜歡自找麻煩親自幫客人到后里挑選薩克斯風的原因.因為並不是只要跟后里沾上邊的都好,至於哪些廠好,我了!!


     或許很多玩家不知,有許多國外品牌"CannonBall加農砲"."Stevehouser".'Selmer"美廠的某些型號 其實都是貨真價實的"Made in Taiwan"吧!!


     這些代工廠都很低調,每年穩定的幫名牌做代工,因此極少有做內銷市場.因為都是要交到國外的,因此不管是在設計上.音準上以及手工的精細度方面,都遠遠超越其他內銷廠商的層級.而我呢最喜歡找這幾家高水準廠的麻煩,反正偶一為之的訂單也妨礙不了他們生產線,加上跟老闆都是老鄰居了,所以每當店內有客人想要選購國產saxphone時,我便會很雞婆的主動建議幫他們"訂製"一把.


      訂製的好處,不但可以任意選擇材質(青銅或紅銅),配件(鮑魚貝按鍵或純銅復古按鍵),外觀配色(烤漆.噴漆.電鍍),甚至自訂logo(文字或圖案),抑或是請專業師傅整把手工雕刻.做出來的成品,不但具有獨特性,而其絕美質感,甚至超越國外大品牌的一些紀念款.  


      重要的是,那幾家廠的老闆給我的承諾都是"保固三代"!!也就是說他們對於自家的產品都有十萬分的信心,不但可以用三代,而且永久保固!!!


      我記得在訂製的客人中,大部分都是打上自己的英文名字縮寫,但有一對家長是為了送給剛剛加入學校管樂社團的小朋友當生日禮物,而特別來訂做一支專屬他的薩克斯風.據家長後來說,小朋友到了學校後同團的每個人都對他的管身上所雕刻的英文和阿拉伯數字感到好奇."英文是我的名字,數字是我的出生年月日,這是我爸媽專門為我訂做的薩克斯風"小朋友充滿驕傲的說.


     如果你曾經在晚會或是各大表演場合中,看過一位留著小鬍子叫做阿賢的sax老師表演,他手中那把整支鍍銀手工雕刻配上大喇叭口,再燈光下閃閃發亮的Sax就是出自我之手,我特地找上加農砲的代工廠,委託老闆親自幫他製作的.


      喜愛sax的你如果剛好想找一支薩克斯風,且不想花大錢卻希望能享受品質.獨一無二性與永久的售後服務,來魔立了解看看吧!!坊間的平實價格,給你的卻是進口品牌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