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栩栩如生的立體手工雕花,這可不是對岸的仿製品或是雷射雕刻做的出來的!!搭配電鍍銀的管身塗裝,在陽光下演奏會讓人睜不開眼,而放在客廳中展示,他就是一件藝術品!!

  


     Jason有一個夢,而且築夢踏實,正一步步朝夢想前進中.


     他在恆春工作,是位補習班老師且閒暇時在朋友餐廳幫忙.來找我之前,已經先上網對saxphone做了一番研究與了解.後來看到我們部落格的介紹,對清哥我....喔...不,是對"訂製個人化sax"產生了好奇與興趣,就這樣,我們搭上了線.


     Jason告訴我,他跟我詢問完訂製細節並聽我滔滔不絕講述后里管樂的發展與故事後,當下就決定親自來高雄一趟,訂製一把具個人特色的alto,順便報名學SAX.


     在製作的這段期間,我們靠著msn彼此溝通,確認管身材質顏色,手工雕花樣式,英文名字的字體.大小.位置.....等細節.Jason對百合花情有獨鍾,所以希望我幫他雕在管身上,於是我們各自上網找了些適合雕刻的百合花圖片,然後交給師傅定奪.


     此外,他說有一組對他深具意義的幸運數字,也希望能刻在上面.當然,這點很容易做到,我請師傅將這組數字打在原本管身序號的位置,低調又有意義.


     Jason還聊到他之所以學saxphone,是為了圓夢.他興致勃勃的秀了幾張照片給我看,是一輛又酷又可愛的鮮黃色餐車,外觀改裝已經完成,只剩下內部烹煮器具的裝設.他說,這輛餐車叫做"Sunshine  Place",是他的夢想也是希望所在.等餐車完成他後要開著他在滿是陽光的恆春小鎮四處穿梭,提供美食與熱情,並佐以美妙動聽的saxphone樂音.


     聽完他的故事,我的腦海中浮現他站在鮮黃餐車旁,迎著夕陽拖著長長的影子,忘情吹奏著saxphone的影像.真酷啊!!於是,我主動提議將他的餐車名稱"sunshine  place"繡上喇叭口,讓他的小小王國更具有整體性!


     雖然等了3個多禮拜(中間卡到上海樂器展,老闆參展去,所以停工一週)但收到成品後,我們都非常非常滿意.看著這把獨一無二的Sunshine Place,心中滿是感動.雖然早該見怪不怪,但每次看到成品,總是忍不住發出讚嘆.


      接下來,就等著他學成出師,好讓這個灑滿南台灣熱情陽光的恆春小鎮,能多一處"觀光景點".


     所以,加油囉,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立樂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